close

IMG_0434_Fotor.jpg

晚安你好

哇系啾雅 162/52kg(記得上一篇文章...是50kg.....最早期是47kg......)

沒錯我變胖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心得文

我外婆實在太愛丟掉/送走我心愛的衣服

每年換季都沒有衣服可以穿...........這到底要我怎麼活在冷死人的臺北啊QQ

自從上個月搶到QS,每天心心念念看著出貨進度,但是都像是冷戰中的男友一樣捉摸不定!(哼)

我每天就像遊魂般的一直想從我姊姊/表妹/阿姨的衣櫃中尋找我的第二春

剛好有看到板上說Q卡在12月中有韓國連線!

 

自從我出社會就很少逛連線,不是奔向zara就是投靠朋友的淘寶團 以及版上推爆的文章來挑選

但我還是固定會follow幾個賣家

像dobe, 瑞比特, kiki, shin等等(Shin的拍照真的是太誘人...)

 

去年僅存到現在的一件深藍羊毛西外讓我打死都不想被我外婆拿去丟掉

  

立刻在Facebook粉絲團詢問Q卡說今年會不會也出這個款式的羊毛西外?

因為以前買的羊毛西外 不是袖圍太小不能塞毛衣/毛料太薄不太禦寒/不然就是看起來像穿西裝的熊寶貝

不知道手臂粗的人也是有穿著西外的憧憬嗎?

我去年和現在都是靠它活過來的XDDDD

有一周上班太疲憊 居然連穿三天...

我同事就忍不住說:啾雅...你外套都沒換喔..."(小聲) 

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啊

我還知道羞恥怎麼寫阿啊啊因此下定 逼迫Q卡幫我找好看的西外的決心啊!

Q卡說今年有出新的顏色

 

是我去年的寶貝有新色啦~~~~~~

因為我是VIP,所以單一件就免運,兩件免郵還在折抵40元

好幾個韓貨賣家都有在賣98趴首爾零度不用驚高趴數羊毛西外這款

144081264  

我超想穿的跟model一樣的欲望熊熊燃燒

看描述又寫說超級超級保暖 我就直接下定這件了XDDDDDD

 

好死不死看到這一件#21後啾啾千鳥格縮腰毛料短洋

最近迷戀上千鳥格紋就也買了這件XD

剛好三件折$80就收手 哈哈

昨天收到Q卡的愛心簡訊說:

我的兩件西外都到貨了 先幫我拆單出貨 讓我可以過跨年XDDDDD 真是太感謝Q卡的貼心了!

我今天晚上立刻拆封來試穿!

朝思暮想將近兩個禮拜(我的QS到現在連個影都看不見==)終於有新歡啦!

(廢話很長 我們直奔主題)


首爾零度不用驚高趴數羊毛西外 

〔price〕$3790
〔size〕F。F"長81肩43胸51下襬48袖長58手圍20袖口15,
〔color〕杏色
 

我們來看看平面圖+微小的領標(推眼鏡)

Q卡之前有說這一件偏向杏灰色偏綠感

帶有灰色和綠色,是一件很低調、仔細看會覺得顏色很特別的西外

左邊中間的口袋是假的 真口袋在腰側喔!

首爾零度不用驚高趴數羊毛西外_1.jpg  IMG_0414_Fotor-4.jpg

讓我們進入危險石川照

以下照片由不情願的啾雅阿母擔任攝影師(因為他一直覺得他比較適合當model)

 

[釦子扣起來比較像學生]

 

IMG_0420_Fotor.jpg

[不扣釦子]-比較有隨性感,我都會搭條圍巾很帥氣流著鼻水到公司

IMG_0416_Fotor-3.jpg IMG_0415_Fotor-5.jpg 

我承認居然沒有捲袖子是件對不起西外的事情

但我媽媽邊拍照邊穿著我想搭配的靴子時

我滿心只想著我穿室內拖拍照很蠢而忽略袖子 ==

等我拍完收完才發現此事時已經來不及了!!!媽媽~~為什麼這麼快洗下去啊?????我都無法補拍啊.......


詢問破表熱賣設計師品牌羊毛長版西外

[price]$3080+50
[size]。F"長83肩38胸47下襬53袖長54手圍22袖口12
[color]紫紅
 

領標跟去年的一模一樣(果真是同一間)

版型和口袋都好好的沒有改他

我真的很稱讚這一件羊毛西外(雖然我都穿毛衣配她,搞得我整個人很腫)

這一件很輕、又不厚卻很溫暖

而且口袋很深 放手機放零錢包都不容易掉出來

我之前有很慘痛的經驗...就是zara的風衣跟韓貨羊毛西外的口袋太外側或太淺 我的零錢包就跟別人跑了!!!!!!!!

當然還有我正迷戀繼承者們時,我穿深藍色西外還在路上被問說我是哪間高中的>///////////////<(我是社會高中24歲,謝謝 啾

IMG_0433_Fotor.jpg IMG_0437_Fotor.jpg  

 

IMG_0431_Fotor-3.jpg IMG_0426_Fotor-3.jpg IMG_0424_Fotor-6.jpg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扣起來很胖XDDD)

我今天穿了發熱衣、Rainbow $75長袖T、日貨厚針織衣三位一體

呈現這樣的效果我覺得很棒了XDDDD

畢竟紫紅色比較亮色 會比深藍色的修飾度差一點點

重點是冬天要有一件亮色的外套來驅趕陰暗的冬天和打亮肌膚!

個人覺得最右邊的修身效果讓我非常滿意!

這樣每週上班五天我就靠這三件打天下就好了啊哈哈哈哈

IMG_0435_Fotor.jpg IMG_0434_Fotor.jpg  

一定要再附上上面兩張照片

看看這個修飾的效果

而且穿著沒扣的西外時走在我們公司附近的電視台

還被問說 今天陪哪位藝人來上節目時 有種莫名的虛榮感XDDDDDDD(真的有夠不要臉)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件噢~~~~

 

不過論比較的話

首爾零度不用驚高趴數羊毛西外 vs 詢問破表熱賣設計師品牌羊毛長版西外

我比較喜歡 詢問破表熱賣設計師品牌羊毛長版西外-紫紅色

除了價錢省很多之外,

1. 我覺得保暖度兩件差不多(真的沒啥感覺)

2. 98%的口袋比較外側(叉腰放手不方便)

3. 修飾效果為詢問破表熱賣設計師品牌羊毛長版西外-紫紅色比較好

4. 98%的衣服重量我覺得太重,穿脫會有點卡卡不蘇胡,活動時會有點不自在

5. 如果你是肩膀小的女生,穿98%西外,你的包包會很容易滑下來!

 

最後附上一張照片 證明我們母女有多愛搶鏡頭XDDDDDD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XDDDDDDD

IMG_0428_Fotor-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雅的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