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7_Fotor.jpg
前幾天逛到sasa官網推出歲末感恩活動 http://tw.sasa.com/choose.php?choose_sn=3
 

 

歲末感恩$1888均一價,任選兩款香水即隨機贈送tester和香水週邊商品,
在訂購的備註欄位請填入您的星座,會加碼贈送指定星座香水一罐
可以自己選兩罐再送隨機送tester*1+星座香水+香水週邊
等於1888可以拿到四瓶香水+週邊 平均一瓶...不到五百

週四就收到香水了(撥頭髮)
哈哈但就人愛偷懶愛睡覺
我在辦公室直接打開來看戰利品(完全不把苦主放在眼裏?)

  
(我很該掰的...用編圖軟體加個花邊...沒想到選到最不適合我的蕾絲風...)

指定香水我選:CK小香禮盒5入組+BVLGARI寶格麗AQVA活力海洋能量男性香水

反正是送人的嘛~~~一個送男友 另外五個小香分開送朋友!!!!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tester!
我許願是許[Gucci的經典款/花園系列的香水]

Gucci 經典奢華淡香精 50ml Tester

不過...因為它的外盒沒有寫中文,跟我平常看到的金色外表不一樣
但長相就很像 一個金色一個黑色
我就當他們一樣好了XDDDDDDD

Gucci 經典奢華淡香精tester  

接著有贈送一個PAN’S KO LOVERS 白羊座泳裝淡香水15ml(在照片最左手邊)
那是我同事想要的,我就沒拆封啦XD
外盒有標示是非賣品
保存期限到2016年 還滿有誠意的贈品 

然後我完全忘記了週邊商品-香水沐浴精XDDD
但跟其他香水比起來我真的忘記他了
不過我記得滿不錯的 不是很小很小瓶的那種
請大家原諒我QQ
如果我記住的話 我再去跟我同事拿來看一下 哈哈

全體照   

整體來說最期待的就是tester
香水包裝的很完整
桃紅色的外盒很討喜
原來sasa也是會看備註欄的齁XDDDDDD

這幾天我看還陸續新增香水
還新增了我最想要的夜茉莉&paul smith&MJ小雛菊!!!!!!!
我記得當天還想說要不要再買QQ
掙扎幾個小時就售完了................................................(可不可以再來一次Q^Q)

所以大家如果有喜歡的就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啾雅的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