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此圖片為Qu'il Fait Bon キルフェボン所有)

這次東京自由行沒有吃很多甜點
但我在網路上看到這間的新鮮水果塔
說什麼我都要拖著大家一起去吃!!!
 キルフェボンQu'il Fait Bon法文代表It's good.
Qu'il Fait Bon曾風光登上日本電視節目【黃金傳說】全國人氣蛋糕TOP100,而且勇奪第一名寶座喔!

我們自由行有排進晴空塔
我們一逛完街就衝向Qu'il Fait Bon



店內分成兩部分
一邊是外帶和展示區(上圖,由好友提供)
一邊是內用區

雖然門市位於在晴空塔mall內
但用餐環境很舒服且優雅!

因為我太貪吃,只顧著趕緊點
所以只有朋友拍的菜單 哈哈哈
直接看甜點如何XDDD



李老爺很給掰的點了桃子類水果塔
其實我根本忘記他點什麼XD
而且我保證他根本也不記得他點啥!


而我點的是他們的招牌水果塔唷唷唷唷唷(少女心 啾啾)
當我吃了第一口
我就再也完全不想分給我朋友
把之前說好的一起吃這種狗屁承諾都忘光光了阿 哈哈哈
完全不在意 承諾能吃嗎???

Qu'il Fait Bon酥酥的塔皮夾著微甜的卡士達醬
再搭配微酸的新鮮水果主角
齁!!!!!!!!!!!!
吃起來的口感會讓人進入幸福的氛圍
然後一口一口一口吃掉再趕緊去挖別人的來吃XD
上面還有小巧的晴空塔
但我知道本人一定會弄丟
不如留在日本就好..................................(淚眼)

如果在晴空塔逛累、玩累
不彷可以Qu'il Fait Bon稍做休息
還可以嘗嘗超人氣百大甜點NO.1
一舉三得(休息~水果塔~卡路里)
哈哈哈XD

店家資訊


店名:Qu’il Fait Bon(晴空塔店)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丁目1番2号(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2F)
營業時間:
【shop】10:00〜21:00
【cafe】10:00〜21:00
Menu:http://www.quil-fait-bon.com/menu/?tsp=17

arrow
arrow

    啾雅的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