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7741_658423840957096_1064770496822140331_n
前陣子約了久未見面的朋友見見面
順便談近況跟聊一些音樂產業的閒扯淡

朋友豪氣地說要請客 我們當然沒在客氣的啊!
選擇了某友人常去的串燒店(而且是寵物友善餐廳 科)
餐廳內走工業風 廁所還有一大面斜角鏡(很適合拍照)
但我當時真的很餓
一坐下來馬上狂點 點到同行的友人頻頻阻止我
哈哈哈哈哈 哪來這麼會吃的吃貨阿
<要看詳細菜單請點這~>

無標題

《胡麻豆腐沙拉》$90
啾雅自以為減肥還是要吃點青菜(那憑什麼吃串燒啊!)
所以我就選了豆腐沙拉
胡麻醬真的是萬惡阿....配上豆腐和底下的生菜
真是爽口又開胃
無標題

《熊燒厚切鹽蔥牛舌》$220
第一次光顧串燒店必點什麼?
考驗燒烤居酒屋的第一道料理一定是牛舌啦!
熊燒bar的牛舌是厚切的
上面撒上洋蔥絲&海鹽&蔥花再一口吃下去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這個厚切牛舌很脆也就算了 還很有嚼勁
非常的有滿足感!
不過嘴巴較小的女孩子 還是分開吃比較好
以免噎到...我吃第二片就差點發生慘案XD
無標題

《阿帕契炸雞》$160
如果你很想點個下酒菜 很想解個饞
點菜一定要點這道炸雞
跟一般串燒店的炸物料理風格很不同
炸衣脆中帶著juicy的口感
搭配醃過的無骨雞肉....真的好好吃喔!!!(陶醉)
無標題

《香酥大腸頭》$40/串
這是我自己愛吃的啦XDDD
大腸頭真的很難不好吃欸
但清潔和火候必須要技能點滿才能有一串好吃的大腸頭喔
無標題

《蕃茄牛肉捲》$70/串
熊燒BAR真的滿多創意料理的
我平常很愛吃小番茄便點來嘗鮮
怕燙的朋友務必注意 做人千萬不要貪心
我朋友想說小小的一顆 就一口吞
就...............燙到啦XDDDDD
小番茄只是看起來無害無害的
並不表示它不燙啊???
酸酸甜甜的小番茄搭配牛肉能解掉一些油膩感
是男女通殺的一串喔
無標題

《明太子炒烏龍》$180
我很喜歡吃明太子
無論到哪一間日式料理
看到有明太子的餐點我都會多看幾眼XD
加上我們點的料理都沒有澱粉~
我當然毫不知廉恥的點下去
不過這一道在我心中扣了點分數
烏龍麵煮得過軟之外
奶油味過重 導致搶走了明太子的風采

無標題

《吃肉吧》$240
有牛雞豬羊松坂等肉串~
我本來要點賽德克巴萊阿
但他們都阻止我 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們聊天的時候
肉串被我用秒殺的速度吃光光
大概只有幾個肉塊給他們吧
整個被怒瞪阿 哈哈哈(完全不在乎)
沒有加上太多調味料
可以吃出好肉質的美味跟口感
彌補明太子炒烏龍的扣分XD

無標題

《和牛肋條》$450
今天最重要也是最後的一道菜啦
這一道一上桌就香味十足
而且肉質厚實 且口感柔嫩細緻又帶有豐富油脂 Juicy~~
不枉我排除其他兩人意見堅持點下去XD

好啦 難得寫這麼長的食記
熊燒BAR的上菜節奏不像一般串燒店一樣
一次給你好多樣 通通上給你!
而是一道一道上菜的
讓你不會吃得很趕很急還能邊跟朋友喝酒聊天打屁
餐廳是屬於熱鬧型的(它是串燒店啊!)
但用餐空間偏大
每桌之間都有適當距離而不會有壓迫感
店內的布置滿有巧思的
工業風的裝潢很貴阿阿阿阿阿(羨慕)
當天可惜的就是沒有看到兩隻大白熊犬阿~~~~~
我想要跟他們比身高XD

店家資訊
店名:熊燒BAR ピレニーズ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159號
電話:02-2748-9682
營業時間:(可刷卡)
週一:18:00 - 2:00
週三 - 週日:18:00 - 2:00

arrow
arrow

    啾雅的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